使用過Dr.Cink同系列出品的精華液小藍、水還原奇蹟保濕霜,覺得這兩樣的保濕效果都超顯著、超棒的,所以對這瓶保濕乳液也很有信心;加上準備在今年三月底櫻花季時前往日本關西旅遊十天,覺得要去乾乾的日本一定要更努力做好保濕工作,就不眨眼的敗了。

價格跟容量都比水還原奇蹟保濕霜可愛許多,瓶身也是很有質感,只是覺得有點大瓶,出國旅遊的化妝包不好塞。

按壓式的設計很好掌控每次的使用份量,但吸收不是那麼快,我個人使用起來是覺得有些黏膩,不如水還原奇蹟保濕霜那麼快吸收及使用後的乾爽,老實說我有後悔買這瓶乳液,但買了就要用,所以還是搭配水還原奇蹟保濕霜一起使用,在日本度過乾乾的天氣。

這瓶乳液應該比較適合乾性膚質的人,對於我的混合性+敏感膚質使用起來真的太過黏膩,以後應該不會再購入了。

我也有買過Dr.Cink是屬於油狀的保養油

現在流行油狀保養油

它很容易吸收有薰衣草味道

整個曼放鬆的感覺

我都滴三四滴左右

手杖搓一搓再按壓整個臉

很快就吸收

是我用過很好

不油膩的保養油

天氣冷或冷氣房晚上睡覺開冷氣時多擦這瓶

臉比較不乾唷

它們家產品大多很好用耶

忘了說對我來講不致痘唷

大部分美白產品都會建議晚上使用,沒想到小白瓶就算白天使用也不會有反黑的情況發生!!!

開始發現它有顯著的效果是在上班時同事用驚呼的語氣說:妳的臉也太白了吧!我心想我的彩妝程序都一樣,粉底也沒有換,才想到會不會是小白瓶的功勞

但是用完之後我又抱著實驗精神尋找其他品牌使用?

直到前陣子工作關係?生理期,下巴狂長大痘痘,等我把它們處理好後留下的是礙眼的痘疤及素色沈澱?這時候剛好DR.CINK推出這款短暫的限量冰晶版後我就立馬下手了!

它們家在沒有Dr.Cink缺貨的情況下大約三天就會拿到手喲!

離題了??拿到冰晶版小白瓶後就乖乖的早晚擦,大約四、五天後發現下巴的暗沉淡化了

不得不說小白瓶還是厲害角色!

準王妃梅根哥哥發公開信 「哈利王子現在反悔還來得及」

英國哈利王子和美國女星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即將在19日結婚,不過梅根的同父異母哥哥卻透過公開信,「要哈利王子想清楚、現在反悔還來得及」。

現年51歲的梅根同父異母哥哥小湯瑪斯?馬克爾(Thomas Markle Jr)在英國週刊《接觸》(In Touch)發佈公開信,他指稱現年36歲的梅根是騙子、忘記自家人、忘本。他表示,哈利王子與梅根結婚是英國王室最大的錯誤,這將是哈利王子的笑話。

《時人》:梅根父親受邀參加婚禮

小湯瑪斯與梅根自2011年就沒見過面,但他強調,梅根成好萊塢明星後,就變成討厭、自負的人。小湯瑪斯很顯然地沒被梅根邀請參加婚禮,而小湯瑪斯指出,梅根也沒邀請父親參加婚禮。

不過,根據《時人》(People)雜誌報導,梅根的父親已經受邀,會出席梅根的婚禮。

哈利王子忙減肥 新婚搭乘敞篷馬車遊行

梅根接受《時人》專訪時透露,哈利王子與自己的父親通過幾次電話,談話氣氛愉快,但尚未實際見面。《時人》報導指出,梅根的父母對於她與哈利王子結婚給予祝福,為梅根感到開心。

根據《美聯社》(AP)2日報導,英國王室官員透露,哈利王子、梅根已經從皇家馬車收藏中選擇了一個敞篷馬車用於他們的婚禮遊行。哈利王子、梅根在5月19日的婚禮結束後,將乘坐由4匹馬拉動敞篷馬車從溫莎城堡穿過市中心遊行,預計成千上萬的人將在倫敦西部的城鎮街道上見到他們。

另一方面,哈利王子為了婚禮已經密集進行減重計畫,也積極改變單身時養成的Dr.Cink嗜煙嗜酒的壞習慣,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梅根吃素的習慣已經影響哈利王子,哈利王子生活習慣朝向更健康方向改變。

  • 香港教育局稱「粵語非母語」 特首林鄭月娥:世事無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xt51xh91j 的頭像
    pxt51xh91j

    杜佩珊的部落格

    pxt51xh91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